首頁
1
最新消息
2
好書推薦
3
緣來,就是你4
新北市私立鴻澄老人長期照顧中心(養護型) 241 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2段30號3樓
作者: 岸見一郎   新功能介紹 譯者:陳令嫻 出版社:天下文化   出版日期:2016/06/28 語言:繁體中文 定價:280元 內容簡介 暢銷書《被討厭的勇氣》作者岸見一郎動人新作   我年輕時學習的阿德勒心理學,在我獨力照護年老的父親時,輕鬆化解了長期緊繃的父子關係。──岸見一郎  你愛父母,卻沒辦法和他們獨處?  你愛父母,卻只能靠中間人傳話?  你愛父母,卻只願付出金錢而不願付出時間?  你愛父母,卻對他們的關懷詢問避之唯恐不及?  你愛父母,卻無法忍受他們的嘮叨碎念?  你愛父母,卻不肯面對他們越來越需要你的現實?  當父母老了,你的機會來了,拿回親子關係的主導權,換一種方式愛他,重新建立人生最重要的人際關係。  如果你因為過去的不快與心結,而不知該如何與父母相處,  你需要覺悟今天不是昨天的延續,每天的關係都要更新。  如果你「為了父母好」,堅持他們照你的安排生活,  你可以放棄誰對誰錯的想法,接受現在就是他們最幸福的樣子。  如果你因為父母的日漸衰老與退化,而憂心忡忡,  你可以換個角度,為他現在「還做得到什麼」而喜悅。  如果你因為父母好像不記得你,而不斷問他「我是誰」,  你可以把今天當成是你們第一次見面,讓他重新認識你。  如果你因為照護很累,而不自覺對父母或兄弟姐妹動怒,  你可以坦率的承認做不到,請求他人的支援。 http://www.homechen1688.url.tw/hot_246493.html 面對父母老去的勇氣 2022-09-02 2023-09-02
新北市私立鴻澄老人長期照顧中心(養護型) 241 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2段30號3樓 http://www.homechen1688.url.tw/hot_246493.html
新北市私立鴻澄老人長期照顧中心(養護型) 241 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2段30號3樓 http://www.homechen1688.url.tw/hot_246493.html
https://schema.org/EventMovedOnline https://schema.org/OfflineEventAttendanceMode
2022-09-02 http://schema.org/InStock TWD 0 http://www.homechen1688.url.tw/hot_246493.html

相關連結:http://www.books.com.tw/products/0010735681

緣來,就是你  
  • 定價:280
所有的相遇,都是久別重逢!

  一個個由奇妙緣分交織而成的真實人生故事,
  你將照見自己在愛情、親情、職場等人際關係中遇見的挫折與困惑,
  找到面對自身感情與緣分的智慧與勇氣。

  ★道家行者紫嚴導師為人解惑、指引方向將近20年,輔導人次超過31萬,從中挑選最具代表性的真實故事,以誠摯溫暖的文字,帶你經歷個案的生命現場,學習以智慧面對人際關係中的緣分課題。

  是什麼緣分,讓你與父母、子女、伴侶、朋友今生相遇?
  都說肉身難得,其實,關係更難得!
  無論是甜蜜溫馨,或是冤仇世家,在拉長的累世大場景中,都是靈魂的美麗撞擊!

  什麼是「緣分」?「緣分」真的天注定?
  「緣盡」情未了,該怎麼辦?
  怎麼做才能有「緣」也有「分」?
  如何突破難解的壞關係,重結「善緣」?
  生離死別,如何面對難捨的「緣滅」?
  如何找到讓親子關係更完整的幸福之鑰?

  每一段人與人之間的故事展開前,都有個美好的「開端」,這個開端就是「緣分」。

  紫嚴導師9歲經歷第一次的與神對話,23歲正式成為道教法師,因緣造化擁有見古知今的能力。他認為,今生和某人關係的開頭是好是壞並不重要,如何在相遇後的人情互動中發掘、延續那份讓兩人在今生相遇的「愛」,並轉化內心的負面印記或缺憾,圓滿自己與對方的生命,才是緣分最具意義、最有價值之處。

  在本書中,他將透過一個個真實故事,帶你領略緣分在愛情、親情等人際關係中扮演的角色,解答你會遇見的種種困惑,打開困住你許久的心靈枷鎖。於是,你可以讓愛你的人更自由,讓你愛的人更輕鬆,讓想到你的人很快樂,也讓無法擁有你的人,對彼此獻上真摯無悔的祝福。

  ‧作者以自己親身經歷的前世之旅,讓你明白靈魂投生前如何規畫來生的藍圖。
  ‧透過眾多真實案例,讓你明白緣起緣滅,無非是為了讓我們有所收穫。
  ‧帶你經歷個案的生命現場,學習以智慧面對愛情中的緣分課題。
  ‧透過谷神心法中的「觀照體驗點」,帶你走出人際關係的盲區,打開心結,讓人生豁然開朗。
  ‧向內探尋,遇見那個你未曾了解過、最愛的自己。

各界名人推薦!

  ★李欣頻(作家)、張德芬(作家)、吳若權(作家)、徐瑞娟(雜誌社社長)、比爾賈(導演暨移動藝術家)、王子麵(插畫家) 有緣推薦


  我深深被本書眾多不同的故事打動,並對諸多靈魂的勇敢、勇氣、熱忱和堅持肅然起敬。從導師給諸多個案對症下藥開的藥方中,我們也能學習到處理自己感情和緣分的一些重要技巧。畢竟,很多的麻煩、痛苦、煩惱其實都是心念造作的,如果能夠坦然接納導師的建議,珍惜我們的緣分,那麼絕大多數我們關係中的問題都會迎刃而解。——張德芬(作家)

  如果你現在正在看這本書,恭喜你,你的生命已經瞬間轉進了高維度頻率的道路,書中每一個字的能量都在幫你以超高視野,俯瞰全人類故事劇情的路徑圖,於是你跳脫出了困境迴旋圈的迷陣彎路,直指愛的核心。
  緣來就是你,你就是緣起,也是你與周圍的人緣分故事流轉的唯一真實核心人物——謝謝紫嚴導師跨時空跨輪迴的慈悲力,願意把這麼寶貴的天機傳給我們!——李欣頻(作家)

  在《緣來,就是你》這本新書中,紫嚴導師從累積多年的個案中,挑選最具代表性的真實故事為例,解析緣分如何貫穿前世今生,交織成一張綿密精緻的網絡,鋪陳諸多人與事的碰觸,既可能是擦撞的火花,也可能是互放的光亮,就看你是否能覺察靈識的使命,辨認此生該學習的功課,以便從種種考驗中晉級,更接近最親愛的自己,完成此生的任務。——吳若權(作家)

  我們可以從書中的故事看到自己的影子,誠實面對自己的「現象機緣」,運用谷神心法去轉化與實踐,活出生命的感動。我想,那才是紫嚴導師不論多麼忙碌,都要親自在鍵盤上一個字一個字敲出來的心願。——徐瑞娟(雜誌社社長)

  一直以來,時間都是過去現在未來,
  如果變成平行的時候,許多事物等於正在啟蒙。
  人與人之間,都是這瞬間的關鍵者,
  發生這種美好緣分、形成一種體系,
  所來所往傳遞著交換所見,
  修行修正只為了彼此頻率更接近。
  謝謝紫嚴導師用文字,將不同平行讓我們遇見。
  經驗值佐證的同時,集體提升了!
  緣來是「愛」,就是「你」。——比爾賈(導演暨移動藝術家)

  平靜的心靈燈塔,在這裡。
  用心服用這本文字,平靜,暖心。
  心裡轉個念,好的緣分一直都在你身邊。——王子麵(插畫家)
 
  作者介紹
作者簡介

紫嚴導師


  社團法人中華道家人文協會理事長
  玉清道院創辦人
  谷神心法創立者

  9歲開始修習禪坐,13歲赴南美洲求學,於23歲悟道、得道,歷經多年修練擁有見古知今能力。迄今,協助過無數人解開宿世心結與脫離人生困局,成為許多政商名流心目中的生命心靈導師。

  為弘揚老子清靜無為的道家精神,及有感於世俗生命充滿太多不自主性,在命運中載浮載沉,遺忘了人原本即有覺醒與造命的本能,於是在民國87年成立玉清道院,並創立「谷神心法」,以精闢簡單、直指人心的現代語言傳授,讓更多人親近道家法門,以「心」改變命運、扭轉人生,重獲自在快樂。

  抱持「修行非獨善其身」的信念,且因為有過幫不到社會弱勢族群的遺憾,期許自己能在有限生命中幫助更多人,因而成立道家公益團體,以行動實踐道家倡導的無私之愛,真誠地以同理心貼近弱勢,傳遞神的愛,以及幸福、溫暖。

  著有《轉運造命之道》《緣來,就是你》等書。

  ‧玉清道院網址:www.ui-chin.org.tw
  ‧中華道家人文協會網址:www.ctha.org.tw
  ‧臉書粉絲專頁:www.facebook.com/Tao99